省商务厅绩效评估组来碌曲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估工作
2022-04-2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4月26日—28日,省商务厅组织专家组来碌曲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州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强、州电商中心负责人陪同。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县工信和商务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绩效评估首次会议。会上张云霞就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并陪同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郎木寺、尕秀、玛艾镇等乡村电商服务站点。

两天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县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的项目推进、资金拨付使用、项目实施效果、中期绩效评价整改结果、项目可持续发展情况、电商帮扶成效和农产品上行等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28日下午召开了项目评估反馈会,会上专家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项目实施、项目管理、中期绩效评价整改等方面成效明显,推进有效,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表示碌曲县要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加强乡村站点的运营管理,狠抓农产品上行工作,确保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推动农村发展、产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县工信和商务局负责人表态:碌曲县将以此次绩效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按照省州商务部门的要求,履行项目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压实整改责任,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全面总结提升上下功夫,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和项目推进工作,确保碌曲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