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雪域热梦直播电商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2022-01-2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月21日,碌曲县雪域热梦直播电商基地在碌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李建明,县政府副县长年周为基地揭牌。

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电商中心、相关专业合作社、企业负责人共计约60余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碌曲县雪域热梦直播电商基地集直播带货、电子商务、短视频营销等功能与一体,以培养网红带货主播、孵化农村电商平台、提供全方位直播带货服务为主要业务,有助于全县产业升级增效、农畜产品和文旅资源推销宣传、待业青年创业致富,也为碌曲县电商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我县“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行动,持续加大投资建设和直播网红培养力度,推进基地品牌效益、设备技术、服务运营等水平质量更上一台阶,更好宣传销售我县特色农产品和文化旅游服务,更好支持服务我县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网红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