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周督查指导则岔石林景区建设工作
2022-08-1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8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带领西仓镇、拉仁关乡、文旅、发改、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到则岔石林景区督查指导景区建设工作,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立行立改。

在西仓镇贡去乎村,年周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了解了景区整体规划设计落地、项目建设进度、景点和业态布局、后期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年周要求:景区所属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则岔石林景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务必加大协调督促力度,多到现场协调和发现问题,积极与施工单位、监理沟通联系,共同精雕细琢每个景点,确保项目投入取得预期效果。项目主管部门和乡镇要全程督促项目施工单位保质保量落地景区规划设计,坚决杜绝规划设计与实际施工出现相悖现象。共同把好项目质量关,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施工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无小事”原则,责无旁贷警钟长鸣,慎终如始查防漏洞,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