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2022年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会
2022-09-3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9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召开2022年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会,各有关乡镇,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单位,县江河韵各产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部门,县江河韵各产业公司2022年9月份固定资产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加强形势分析研判,拿出精准措施、突出重点难点、把握时间节点,多从主观层面找原因、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快各类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现在是全年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全面做好2023年各类项目谋划申报和前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