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政策办实事 税费缓缴暖人心
2022-05-1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支持中小微制造业企业发展,促进工业企业经济平稳运行,国家税务总局碌曲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延缓缴税相关政策,并取得显著成效。

甘南州碌曲县科元热力有限公司承担碌曲县全区域供热供暖任务。此次缓缴税费解决了该公司营运资金的部分困难,企业会计赵新萍说道:“近几年因受疫情影响严重,年底缴纳税款对公司造成了较大的资金压力,税务局的同志在政策出台的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我们,对我们来说,可以延缓缴纳四季度的大部分税款,相当于一笔贷款,还是免息的,非常及时的缓解了公司压力。”

碌曲县诚信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的会计杨国家对及时出台的政策赞不绝口:“得知政策出台以后,我赶紧上电子税务局试了一下,没想到系统界面自动弹出了“是否延缓缴纳”的提示,连提交资料和审批的环节都节省下来,我只需要点击“是”即可,太方便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的政策。”

接下来碌曲县税务局将及时跟踪政策落实成效,对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主动出击、逐个解决,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缓缴税费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缓解发展压力,提振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