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首批优待证颁发仪式
2022-08-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8月19日,碌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碌曲支行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磊,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出席仪式并为成功申领优待证的8名退役军人颁发优待证。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是彰显荣誉的载体,发放优待证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颁发仪式上,张云霞表示,退伍老兵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作出了卓越贡献,优待证的制发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精神和文件要求,全方位宣传优待证办理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农业银行碌曲支行负责人表示,针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农业银行提供上门为其办理优待证激活服务,确保退役军人尽早、尽快享受专属优惠政策。并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资金结算、贷款融资、第三方支付、绿色通道等全方位服务,助力全县社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优待证颁发仪式结束后,农业银行通过专属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办理了优待证激活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