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换装不换心——碌曲县集中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2022-09-3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七美碌曲,秋景迷人,牛肥马壮,青稞丰收。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和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9月29日,碌曲县集中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寇晓宏、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县委副书记尤文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磊出席活动,县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主持活动。

会上张云霞宣读了慰问退役军人名单;向退役军人、烈士军属发放慰问金。寇晓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及良好的祝愿!广大退役军人当初以满腔热血,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义无反顾,用青春和热血捍卫着祖国的尊严,维护着人民的安宁,充分的发扬了人民军队无比忠诚、敢打硬仗、能吃大苦的光荣传统。希望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同时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