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农险理赔暖人心 农户致谢送锦旗
2022-11-2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022年11月18日,太平洋财险碌曲支公司收到碌曲县玛艾镇华格村村民加老专程送来的“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锦旗,由衷感谢太平洋财险碌曲支公司在我县农业保险发挥出的风险保障功能。

据悉,被保险人加先生在太平洋财险碌曲支公司投保了牦牛、藏系羊养殖保险,2022年10月5日,加先生所饲养的藏系羊因病死亡,加之国庆假期,客户根据以往保险公司可能放假不受理案件的经验,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太平洋财险碌曲支公司在碌曲县设置的农业保险统一受理电话报案。太平洋财险碌曲支公司农险查勘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积极与客户联系,对现场进行查勘,同时帮助农户对病死牲畜进行挖坑掩埋,做无害化处理,防治疾病的再次传播,并对农牧户情绪进行安抚。按照保险条款规定,及时通过惠民“一卡通”将理赔款赔付到位。太平洋财险碌曲支公司以及时、热情、周全、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农户加先生及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普遍认可,他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太平洋产险碌曲支公司自2022年参与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碌曲县农牧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保险保障”为初心使命,致力于保障本地乡村振兴和畜牧业发展,使政策性农业保险成为广大藏区农牧民群众的“守护者”和“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