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人才公寓项目推进会
2023-01-0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认真推进碌曲县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工作,12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主持召开碌曲县人才公寓项目推进会。县自然资源、发改局、机关事务局、教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电力公司、供水公司、供暖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水电暖接通、对周围建筑物的影响、用地保障、项目前期的时限要求等事宜进行了协调对接,安排部署编制可研报告、初步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项目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县人才公寓项目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共同推进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工作。县机关事务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大与设计院、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协调督促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设计院要加快可研、初设、施工图等的编制工作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其他参会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履行行业部门职责任务,确保县人才公寓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