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荣誉进家门
2023-02-0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励军人立足军营建功立业,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2月7日,县委常委、武装部长李靖国,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团县委、相关乡镇人员组成送喜报小分队,先后为退役军人王晓怡、现役军人扎西东知2名三等功臣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活动现场,立功家庭的周边邻居闻讯而来,与其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纷纷为立功军人点赞祝贺,喜庆气氛热烈,尊崇氛围浓厚,通过立功送喜报、慰问金,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披挂绶带、颁发奖状,在全社会营造一个拥军优属、尊崇英雄模范的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立功受奖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提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大力宣传辖区军人立功受奖事迹,不仅要送喜报进家门,更要让功名传家乡,掀起拥军优属热潮,激发广大青年踊跃参军,建功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