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智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碌曲县考察新能源项目
2023-03-2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3月28日,国家电投华北区开发总监杨志远一行来碌曲县考察新能源项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志远一行先后前往红科村牧光互补项目选点、330变电站选点、西仓生态产业园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园区整体规划介绍,对碌曲县资源、区位优势予以肯定。

才让道吉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并简要介绍了碌曲县的基本县情、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新能源项目是碌曲“五大”产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近年来,我县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积极推进目光互补、光伏发电等新兴产业,制定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国电投智能新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碌曲进一步深化合作,将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杨志远对我县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全方位的要素保障服务表示赞同。他表示,碌曲县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明显,新能源产业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碌曲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就目光互补特色旅游项目、分散式新能源发电项目、产业投资项目等方面进行密切沟通,再加力度、再加措施,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