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暨革命烈士陵园提档升级验收工作推进会
2023-04-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4月19日,碌曲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暨革命烈士陵园提档升级验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及县双拥工作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考评验收工作注意事项;张云霞对双拥及碌曲县革命烈士陵园提档升级验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茂林强调,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一项政治任务,这对进一步提升我县双拥工作水平、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当前距离考核验收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谋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双拥工作意识;要根据各自的职责任务,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积极准备创新落实,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发展;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抽调精干工作人员,确定专人负责,狠抓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目标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