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议
2023-05-2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碌曲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5月23日,碌曲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会议并讲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信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共识、强化措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单位要正视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指标要求,结合自身承担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按照节点扎实推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涉及部门多、范围广,各乡镇、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保证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