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碌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3-03-0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建立构建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我国深化规划体制改革,优化国土空间,完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的中心任务。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文件精神及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县组织开展了《碌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共识,提高规划成果质量,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和意见征集,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参与,并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2日至4月1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碌曲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www.luqu.gov.cn)、微信公众号“魅力碌曲”。

三、意见反馈:

1.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信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反馈。

2.邮寄地址:碌曲县自然资源局,并在信封上注明“碌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3.电子邮箱:645746714@qq.com

4.联系电话:0941-6621801

注:本次为规划成果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附件:

碌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pdf


                               碌曲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