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碌曲教育在行动】督导讲方法促教学提高
2023-05-1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三抓三促”行动,扎实落实甘南州“1234678”教育工作任务、全县“52346678”教育发展总体思路,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5月9日,碌曲县教育督导教研专家团责任片区督导组深入碌曲县西仓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教研专家在学区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室进行巡考,并同学校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交谈,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对学校常规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督导组一行对学校常规管理、教学成绩分析、制度表册的更新及完善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安全管理、师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详细要求,同时为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次督导工作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测、教学常规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牢固树立质量兴校核心意识,深化课堂改革,优化教学研究,努力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