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2023年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2023-05-3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5月29日,碌曲县召开2023年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考试招生委员会主任才让道吉出席会议讲话。全县考试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2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并从落实责任主体、筑牢保密防线、做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强化考试管理、强化执纪问责五个方面对2023年全县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才让道吉指出:全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把做好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确保考试工作绝对安全作为本部门的一项阶段性首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考招委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工作衔接,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考试突发事件应急方案,形成协调联动、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尽快建立健全考试招生机构,加强考试招生政策宣传,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全面营造良好的教育考试招生氛围。

会上,县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委员会与成员单位签订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