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文旅系统前往阿拉乡开展节前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帮扶慰问活动
2022-12-1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元旦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14日,碌曲县文旅系统前往阿拉乡吉扎村开展节前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帮扶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文旅系统干部职工与帮扶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享受政策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等,并为吉扎村送去了毛毯和青稞炒面、铡草机,为咱扎村民小组赠送了电视机一台,共计6.1万元;相关负责人向村民宣讲了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帮扶工作队向村民宣传了惠农富农新政策,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取暖措施。

随后,文旅系统在吉扎小学开展慰问活动,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与学校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学生的早餐情况,并捐赠10000元现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文旅系统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赢得了帮扶群众的支持和信任,使帮扶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正能量,使脱贫户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