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住建部门工作汇报会
2023-02-2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月21日,碌曲县召开住建部门工作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旦正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2022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管负责人和各下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谋划和存在问题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2023年住建工作,要以建设“七美碌曲”为依托,切实增强做好住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机遇推动住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人民至上要求,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防范建筑施工领域、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燃气供热领域、住房市场领域的安全风险和信访稳定风险。

旦正才让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进一步强化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整合相关部门资源,提升干事创业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管理的良好局面。二要持续发挥住建部门职能作用,引导更多主体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机制运作和机制优化全过程中。三要结合碌曲县整体发展思路,以打造“七美碌曲”为基础,确保精细化管理工作稳步推进、长效运行。四要全面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全县干部素质大提升要求,对标各自领域短板弱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民生福祉,知重负重,持之以恒发扬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心和优良作风,把重实干、抓落实作为住建系统的鲜明底色,在执行上比精神、在执行上看水平,全力推动住建系统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快节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