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09-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9月19日,碌曲县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会议,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各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州驻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严守安全发展红线,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体系完备、执行制度严格、氛围营造浓厚。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实做细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工作,全面整改督查反馈问题、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监管执法力度、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抓好防灭火工作、强化其他领域安全工作。三要强化领导、勇于担当,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乡镇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查问责、抓好网络安全、民族宗教、民生保障、信访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考核准备工作。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做足“五量”文章,着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推动碌曲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向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才让道吉要求:各乡镇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以问题整改的成效来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处置、信访、重点项目建设、“十三五”期间的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三要改进作风,强化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