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碌曲县成功签约5.35亿元

发布时间:2016-07-11 09:18: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锦江阳光饭店23楼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省上领导有李荣灿、罗笑虎、德哇仓、梁明远,州上领导有俞成辉、赵凌云、范武德,我县领导有中共碌曲县委书记梁明光、中共碌曲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永华和中共碌曲县政府副县长普化甲等人,签约仪式由甘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赵凌云主持。

\

\

图为:签约仪式

本次兰洽会上碌曲县共成功签约4个项目,签约资金5.35亿元,分别是:与甘肃省大河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额22000万元的甘肃大河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搬迁建设项目;与碌曲县赛尔青滩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的7500万元碌曲县哲赛尔忠大酒店建设项目;与甘肃煦塬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的16000万元碌曲县煦塬大酒店建设项目;碌曲县隆达商贸有限公司签约的8000万元碌曲县隆达大酒店建设项目。

上一篇:金城迎盛会 丝路热潮涌

下一篇:加强项目督查 力促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