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9:0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6月16日,碌曲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上领导扎西才让、杨永华、贡巧才旦、罗永诚、李建明、年周,新疆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院长俞海一行8人,中投万方(北京)集团碌曲项目负责人,七乡镇新旧班子成员,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县投合局与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招商企业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督促各单位统一思想,集思广益,集中力量,千方百计谋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院长、县政府经济顾问俞海汇报了近半年的调研考察情况。中国环保研究院研究员、县发改局名誉局长陈继军汇报“碳达峰”行动筹备方案,并对“碳中和”提出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进行解读。

扎西才让书记对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前期的调研考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专家、教授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扎根碌曲的高尚情怀表示赞赏。

扎西才让表示:通过半年来的相互交流接触,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俞海教授一行义无反顾、高质量帮扶令我感动,能深刻感受到初心的真诚。碌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力资源、社会资本等要素的支撑,离不开各专家、教授的支持,感谢大家在工作上给予的全力支持。

扎西才让指出: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因势利导,确立了建设“七美碌曲”的发展目标即最美干部、最美群众、最美生态、最美城市、最美乡村、最美生活、最美环境。实现“七美碌曲”目标,亟需解决党政干部服务意识不强,群众懒散等靠要思想,解决这些问题的主要支撑要依靠招商引智、招商引资。下一步我们一是要与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探索建立双方评估考核机制,明确考核指标,定期进行评估。二是建立半月洽谈机制,了解工作进度,掌握工作实情,以便做出正确有效的决策。

杨永华要求:一要努力在“学”字上下功夫。认真组织本单位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对标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问题,查思想观念,查服务意识,查大局意识。积极向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各专家、教授请教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格局,提高工作视野,转变发展观念,树立新发展理念。二要努力在“谋”字上下功夫。及时召开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的筛选、包装、推介工作。三要努力在“实”字上下功夫。认真执行我县“六个一”包抓责任制。从企业注册、项目开工、建设、投产,实行“保姆式”全程代办服务。积极提供优质服务,改善服务态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维护客商合法权益,力求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有突破、见成效。

上一篇:尕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李恰如种畜场举行牦牛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中国·甘南原创画家村”项目前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