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光伏项目考察组赴兰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1-12-21 16:01:0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光伏项目开发进度,12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副县长年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赶赴兰州,对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甘肃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上门考察对接。

 本次考察主要就三家企业光伏项目合作内容、建设方案、后续生态恢复、实质收益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比较性谈判协商。

 通过此次考察对接,碌曲县对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甘肃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各企业的技术优势、资本优势、行业优势进行了比较分析,为下一步我县光伏项目的合理科学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碌曲县举行“牧光互补”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助剂厂有限责任公司就对口消费帮扶在贡去乎村麦日组合作社举行发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