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召开330千伏拉仁关变电站选址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7: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时期碌曲电网结构,提升地区供电能力,切实保证西成铁路可靠电源,全面解决光伏发电产业电力外送问题。5月12日,碌曲县召开330千伏拉仁关变电站选址汇报会。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会议。设计单位、国网电力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选址情况,各部门就选址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扎西才让指出:碌曲发展新能源产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牢牢抓住新能源发展的绝佳窗口期,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是当前我县的重要任务,如何解决好绿电外送问题,是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关键。

扎西才让强调:330千伏拉仁关变电站选址要远离国道省道交通线路,提前谋划规避变电站所带来的生态环境问题,考虑后期干支线建设需求,同时结合地区实际情况,科学选址,合理规划,带动群众实现增收。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树牢服务理念,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积极对接配合省州国网公司,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协调配合,依法合规、快速高效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为加快建设七美碌曲贡献力量。

上一篇:兰州助剂厂有限责任公司与碌曲县帮扶交流座谈会在西仓镇召开

下一篇:安多集团调研考察碌曲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