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才让道吉在红科村调研社会投融资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1 08:53:0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加强社会投融资项目管理工作,深入了解落地项目进展情况,10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一行前往红科村实地查看碌曲县安多新昕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才让道吉实地查看了安多新昕机动车检测站检测车间、试车跑道、营业大厅等地,听取了项目业主对具体建设进展和当前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工作意见建议。

碌曲县安多新昕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项目,是我县2020年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占地20亩,检测车间配备使用先进,功能齐全的检测服务系统,可对汽车安全技术、尾气排放、综合性能等进行检测,年设计检测车辆3万辆次。该检测站的建成,可解决我县毕业生就业问题和我县机动车检测难的问题,为民提供便利。

上一篇:助力帮扶村复工复产 | 甘肃科技集团兰州助剂厂持续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下一篇:天津市程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江桢一行来碌曲县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