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人文地理

碌曲县旅游业风光无限

发布时间:2019-11-20 13:25:4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这里是格萨尔王骑着骏马勇杀群敌,抽剑劈开山岭,成就藏族统一大业的又一胜地;这里是甘、青、川三省交汇,长江水系的白龙江、黄河水系的洮河发源地,山因水而秀丽、水因山而更富灵性,因此孕育了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也有了“乃布沟”给朝圣的人们带去福音的“虎穴仙女”、蕴集圣水的眼泉,以及仙女遗落玉镜而成湖的“姜托措钦”(尕海湖);这里是藏传佛教格鲁派著名寺院郎木寺所在地,一年四季中,宗教活动及民俗节日接踵而来,形成了一道道奇特的人文景观。这就是碌曲草原,一个西部新兴的旅游胜地!

目前,碌曲县已形成了尕海、则岔、郎木寺三个旅游景点为主的“草原生态游”、“宗教文化游”、“藏情体验游”、“访古览胜游”、“秘境探奇游”、“休闲度假游”和“洮河漂流”等特色旅游,全县旅游业已呈现出美好的发展前景。

\

上一篇:碌曲草原农牧生活

下一篇:过去领导的关怀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