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2021-12-03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月2日,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并带领相关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应急局干部整齐排列,向宪法宣誓,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此次宪法宣誓仪式突出了宪法至高无上的尊严和权威。应急局干部表示将始终牢记誓言,树立宪法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图片

随后,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干部深入到县域内企业开展了宪法宣讲活动,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知识,向在场员工发放了“宪法宣传知识手册”“宪法知识读本”“法律知识进企业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引导员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宪法进企业”的普法水平,提高了企业学习宪法的自觉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