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安委办来碌曲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
2021-12-23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根据甘南州安委会总体安排,12月21日至22日,州安委办第一考核督查组来碌曲县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21日在县政府四楼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就碌曲县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汇报后,州考核督查组组长张平对考核督查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并要求碌曲县要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增强安全发展理念。要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各类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并继续对未完成工作完成整改,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后,州考核督查组查阅县安委办、县教科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重点行业部门资料,并延伸到西仓镇、玛艾镇两个乡镇,高层建筑吉庆小区、中石油桥头加油站、城区市政消防栓、县藏族小学、玛艾镇派出所、广汇天然气碌曲站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

此次州考核督查组充分肯定了2021年碌曲县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中的表现和工作实绩,为持续推进碌曲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走深走实,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