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砂石料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
2022-08-3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深入推进砂石料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2022年8月26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砂石料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班子成员、各砂石料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甘南州应急局矿山检查组带领“专家”对我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矿山安全生产若干工作措施》等文件精神。局主要负责人对砂石料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汲取白银市景泰县泓胜煤业有限公司“7.23”煤矿边坡坍塌事故教训,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特别是对砂石料场重点部位、重点设施加强巡查监管,确保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认真分析面临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管,切实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建章立制,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努力保持砂石料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