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举办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
2023-03-3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安全生产责任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结合“三抓三促”行动,3月28日,碌曲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县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委副书记西智主持并作讲话,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中,州应急管理局专家以“以人为本,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为题,分别围绕国务院15条硬措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事故案例、法律法规、自然灾害形势分析及风险防控、双重预防机制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阐释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通过开展专家入企服务、干部大讲堂、网络专题培训班等方式,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业务水平,以高质量安全生产培训服务高水平安全发展工作大局,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