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杨光龙调研督导碌曲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6 10:09:41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8月5日,副州长杨光龙带领调研督导组来碌曲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上领导扎西才让、吴煜、寇晓宏、旦正才让一同调研。

杨光龙一行先后深入碌曲县广汇天然气公司、汽车运输公司加油站、电商扶贫馆、产业园区(西仓点招商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碌曲县第二产业工业增加值、第三产业增加值、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收入、财政支出、专项债使用、债务风险化解、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杨光龙要求:碌曲县要紧盯指标、抓主抓重,对每一个问题指标分析原因,寻找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达到进度要求;要深入基层、摸清底数,及时掌握企业真实情况,认真梳理,逐项对照、科学上报,严把入统质量,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客观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吃透标准、精准施策,以解决突出制约问题为重点,强化支撑体系,拿出破解难点的高招、攻坚重点的真招、打造亮点的新招,精准务实推进,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的主动权;要围绕问题、靠实责任,突出源头治理,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深入查短板、排隐患、补漏洞,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责任体系,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紧盯时限、真督实查,确保督查工作贯穿执行的全过程及时、全面、规范、严格,有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相互配合、协同发力,重大项目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要突出政府部门服务职能,集合各方力量和智慧,更好地发挥协同联动作用,形成各方给力的良好局面;要强化作风、落细落小,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切实将活动成效转化为作风成效、工作实效、审判质效;要精准防控、安全发展,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各项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扎西才让表示,下一步,碌曲县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各项督导建议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落实上再有力,剖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对照标准要求,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安全有序,完成各项指标考核任务。

上一篇:扎西才让、吴煜一行看望慰问援夏方舱医院管理团队

下一篇:张政能调研督导碌曲县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