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县委副书记李茂林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0:4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到尕海镇、郎木寺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镇域综合整治、8+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凸显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茂林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理论成果,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功底,特别是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同时要加强对国务院优化二十条措施的学习宣传力度,做到学以致用。

李茂林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深研细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关口;要结合“8+”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充分动员群众,全方位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区域内干净整洁;要经常讲、时时提道路交通安全和冬季防火安全,提高群众自我防护和安全意识。干部管理要遵循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的原则,要加强对干部的关爱关怀,最大限度的保障干部职工的权利义务,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了无牵挂冲锋陷阵。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调研中李茂林看望慰问了检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

上一篇:纠偏长期封控、严处核酸造假、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权威回应!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