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李茂林调研指导拉仁关乡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 10:10:5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李茂林深入拉仁关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拉仁关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拉仁关乡卫生院,李茂林查看了药品储备、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卫生院工作开展现状进行深入了解,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李茂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不折不扣地贯彻“新十条”,严格落实好甘肃省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茂林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边学边悟;二是要有超前意识,在对今年的工作查漏补缺的同时理清明年的工作思路,抓牢重点环节,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充分发挥乡科级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重难点工作中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守好廉洁自律线,挺直腰板做人,弯下腰杆做事;四是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

上一篇:@孕产妇、儿童家长、老年人、心血管疾病患者……来看今天的发布会!

下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第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二十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州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