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吴煜开展“双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14:48:5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元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心系一线医务人员,12月30日,到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藏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送上了元旦、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吴煜强调: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团结协作、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碌曲的医疗卫生发展再续新绩。

在发热门诊和住院部看望入住老人、孩童身体状况和医疗资源配置、日常运行管理等情况后吴煜强调,县城三所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全力保障老人、孩童身心健康,要全面摸排老人身体状况,弄清底数、建好台账、精细服务,要加强医疗资源和人员配置,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与轮休,在保证自我身体健康的同时,充分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政府副县长马书海一同慰问。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碌曲县举办2022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