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关爱环卫工 温情暖寒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01-05 11:33: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7时,天还没亮,碌曲县城寒风凌冽的街道上,一抹抹橘黄的身影借着路灯的光,忙碌于大街小巷。广场拐角处的环卫“爱心驿站”此刻灯火通明,透着水雾弥漫的玻璃人影攒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盛及住建局负责人来到“爱心驿站”,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爱心驿站”内吴煜、王盛带着热腾腾的肉包、油饼和牛奶,与环卫工一起共进早餐。大家紧紧簇拥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聊家常、话心声、听意见,架起了党委政府与基层环卫工人之间的“连心桥”,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吴煜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环卫工人长期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县城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碌曲县委、县政府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并支持环卫工人群体,不断改善环卫工作条件,提高环卫工资待遇,保障环卫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你们生活安心、工作顺心。

据悉新建的环卫“爱心驿站”配备了沙发、桌椅、空调、饮水机、微波炉、手机充电、医护包、图书报纸等功能齐全的便民设施和生活必需品,由专人负责维护,定期检查设施设备、补充更换便民用品,实现了有场所、有标识、有人员、有服务、有设施、有保障的“六有”标准,为环卫工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便民服务。

州人大代表、环卫工仲克吉激动的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爱心驿站”从根本上解决了一线环卫工人饮水难、休息难、吃饭难的问题,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第二个家”,让我们温暖备至,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日常清扫保洁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建设最美县城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梁维吉调研指导碌曲县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