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李茂林、年周前往兰州、合作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09 10:31:5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鼓干劲。1月6日至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前往兰州、合作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和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慰问信和慰问金等。

李茂林一行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御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安排好离退休生活。期间,向他们介绍一年来碌曲取得的成绩,并诚恳听取离退休老干部们对碌曲县各项重点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对离退休老干部们在过去对碌曲县发展倾注的心血汗水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建议、多献良策,共同推动碌曲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对县委、县政府的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在未来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篇:关于第十版诊疗方案,权威解答!

下一篇: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权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