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扎西才让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暨宣传工作座谈会议安排部署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3: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先后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宣传工作座谈会议,对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建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书记专题会议上扎西才让指出,在年初召开的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对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对经济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县委办公室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县委常委的联系,建立健全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全面准确领会县委意图,有效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沟通左右、协调内外的“中枢”作用,确保县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办公室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增强效率意识,着眼全县发展大局,眼光向前,主动思考,紧紧围绕2023年全县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七项保障措施,分解任务,靠实责任,明确时间,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在宣传工作座谈会上,扎西才让对去年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2023年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对外宣传,全面展示碌曲形象,提高碌曲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积极拓展内宣渠道,通过设专栏、曝光台等方式充分调动全县各部门单位的宣传氛围,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要不断丰富宣传载体,运用大喇叭、视频号、微信群等平台,用百姓听得懂看得懂的方式讲述劳务经济、牧业改革、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变化,解除思想旧疾,转化思想观念,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并参与其中,将“心动”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双驱动,将锅庄舞、藏歌表演、赛马活动等统筹整合,以举办各类文艺活动为载体,强化道德要求和责任,提高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社会文明程度,使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活动中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要充分挖掘和发挥好我县区位生态优势,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全县重中之重,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多措并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切实让文化发展有活力,旅游发展有魅力,让旅游产业成为碌曲的富民产业。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