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验收第四组来碌曲县考评验收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8:4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至13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柴睿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验收第四组一行4人来碌曲县考核验收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州上领导杨启勇、仲格加,县上领导吴煜、李茂林、孙志坚、马东强、张云霞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考核验收。

柴睿一行先后来到碌曲县烈士陵园、玛艾镇城东社区、县人武部、玛艾镇华格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开展了详细调研。

5月13日,召开碌曲县创建全省双拥工作模范城(县)工作座谈会及测评。会前,考核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会上,观看了碌曲县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宣传片,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基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考评组对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碌曲县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制度机制健全完善,双拥工作氛围浓厚,政策落实精准到位,服务保障卓有成效。同时要求,碌曲县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赓续双拥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大双拥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加深军民融合深度、拓宽军民共建广度,扎实有力推动全县双拥工作迈入新阶段,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州防震减灾工作调研组在碌曲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篇:国家农业农村部调研指导碌曲县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