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全州“产业发展大观摩、重点工作大检阅 ”观摩团走进碌曲

发布时间:2023-07-05 16:15: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4日,全州“产业发展大观摩、重点工作大检阅”观摩团走进碌曲。

观摩团先后前往碌曲县生态畜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碌曲县贡巴活畜交易市场进行观摩指导,全体成员集体品项目谋划、听产业布局、议未来发展,听取了碌曲县五大产业和生态畜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及贡巴活畜交易市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碌曲县五大产业发展思路及产业园区功能规划和交易市场建设成效,切身感受碌曲澎湃的发展动力。

观摩团成员们一边听一边走一边议,在热情交流中找差距、在集合对比中求提升,实地感受大抓产业的建设场面。

相观而善,取长补短。碌曲县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把观摩团成员提出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充分融入到产业建设中来,科学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让碌曲在高水平、高质量、强生态的道路上奋勇当先。


上一篇:州政协调研组一行来碌曲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