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丁文华在碌曲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5 14:50:4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4日,州政府副州长丁文华来碌曲县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结对关爱行动开展等工作。碌曲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夏泽滩文化旅游产业园,丁文华详细参观了场馆内部建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馆建设,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要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同时贯穿到主题教育开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切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现实成果。要突出新时代、新思想,进一步优化现有场馆的陈列布展内容,从语言、文字、照片、文物等方方面面的细节入手,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精益求精、匠心打磨,全面展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引导各族群众由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乌玛高速合赛项目经理部,丁文华同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当前,农民工工资结算进入高峰期,要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力度,牢牢守住不发生根治欠薪“三个严禁”的工作底线。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强化工作措施,坚持快处快结,推动所有查实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尽快办结,务必在春节前落实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同时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碌曲县福利院,丁文华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床位数量、健康服务、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社会福利事业是一项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对社会福利事业的投入和支持力度,持续提升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织密扎牢特殊群体兜底保障网,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部署要求,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扎实做好感情联络、走访探视、政策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团体送温暖、解难题。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吴煜走访慰问碌曲县退休老干部和正高级专家人才代表

下一篇: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工作人员来碌曲县调研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