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关于碌曲县双岔镇至阿拉乡三级通乡油路改建项目施工期间进行道路限行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1:42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近期,碌曲县双岔镇至阿拉乡三级通乡油路改建工程进行沥青路面铺筑,为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过程中施工安全和车辆、行人的交通安全,现对双岔镇至阿拉乡段道路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待施工结束后,正常通行,现将通告事宜如下:

一、封闭时间: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25日,共计23天。

二、交通管制方式:1、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2、行人及非机动车可从道路两侧通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不得在施工现场停留,自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避免意外事故发生。3、施工单位现场安排专人,按规定在施工管理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确保交通安全。4、夜间开放通车(除大型车辆以外),通车时间为夜间21:00至次日7:00。因工程施工给沿线居民、游客及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并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

特此通告!


                                       碌曲县交通运输局    

                                 碌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2日


上一篇:碌曲县红十字会2022年7月30日14:30时-8月4日18:00接收社会各界捐款的公示

下一篇:碌曲县红十字会2022年7月26日--7月28日 18:00接收社会各界捐款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