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关于 G213线K1610+541玛艾桥等7座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6: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桥梁技术状况,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3年G213线K1610+541玛艾桥等7座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甘交许可〔2022〕419号)文件批复精神,决定在2023年3月至2023年7月期间对桥梁进行加固及拆除重建。本项目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夏河县境内,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二、通行方案:分水岭1号、2号桥梁采取半幅通车半幅施工交替通行方案,阿木去乎桥、尼玛梁4号桥、玛艾桥、贡坝桥采取所有车辆绕行便道的通行方案。


三、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敬请过往车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按照现场安全设施引导行驶。


四、桥梁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诸多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望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并互相转告,确保施工段落安全通行。


特此公告


碌曲县交通运输局

碌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夏河县交通运输局

夏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甘肃省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甘肃甘南新世纪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G1816乌玛高速(甘南段)临夏往合作方向K843-K846段单车道封闭施工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公开征求《碌曲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