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困难群众 温暖过冬——​拉仁关乡2022年度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8 21:22:5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我乡辖区内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12月27日,拉仁关乡扎实开展了2022年度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发放活动。

此次物资发放活动以村为单位统一集中领取,领取后由工作组包村干部具体负责逐一发放。对于部分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人员,由包村干部进行了上门发放。各工作组包村干部在为困难群众发放物资过程中,和他们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各类社会救助政策,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提高防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同村委会联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为全乡139户464人发放过冬棉衣104件,棉被160床,棉鞋139件,大米11000斤,面粉8700斤,清油5200斤,火炉101个,电热毯209条。在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同时,又精确掌握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今后,我乡将继续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的关爱,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零距离”,树立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碌曲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质量监管保障群众用械需求

下一篇:阿拉乡党政领导班子慰问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