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开展“五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07 00:00:00 作者:碌曲县水务局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农牧村饮水安全工程进度和质量,自全县复工复产以来,我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组织专业力量对全县在建项目开展了拉网式地跟踪督查指导,抢时间、抓进度、抓质量,力争在6月底前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f0b0b05070c904bf6a696f68bdd9235.jpg

为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安全高效地投入使用,我局结合当前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加大监管力度,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项目建设点协调村组领导、村民代表、包村工作组、监理、施工技术员共同深入现场,对工程进度及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对全县在建农牧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度及质量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保障了工程质量,有效提升了农牧群众的安全质量,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玛艾镇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下一篇:州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河湖划界及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