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专题报道

碌曲县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暨“第十个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5:1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和“平安碌曲”“法治碌曲”建设。3月2日,碌曲县正式启动“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暨“第十个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索南尖措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玛加及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组开展普法宣传,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现场宣讲、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认真解答法律咨询,讲解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援助、个人信息保护和维权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是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增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责任担当,着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志愿服务生态,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诉求与志愿服务活动无缝对接的问题,为更好促进碌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参与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活动。



上一篇:李茂林调研指导“最美国道”“最美省道”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碌曲县“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召开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