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林局组织学习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达标评估工作实施方案
2016-12-02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全省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农林局语言文字工作全面发展,我局根据县委办发《碌曲县迎接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发[2015]117号)文件要求,并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学习。

会上,副局长杨加雄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普及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与农林业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队伍建设和农林业经济的提高。同时要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从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工作中语言文字不规范不标准的问题,稳步推进语言文字创优达标工作。

同时对今后开展言语文字达标工作,杨局长作了进一步的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高度重视达标评估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工作任务;三是加强监督,严格工作要求,实行责任追究。四是加强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及早着手按期完成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六是典型示范,推动语言文字工作;七是认真梳理,做好各类资料的建档工作;八是加大投入,保障达标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