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6 11:16:34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关于公开征集国有土地上
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
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解决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不动产“登记难”问题,依法保护群众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碌曲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方案》,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线索,希望广大群众客观如实反映。
一、征集范围
经相关部门批准(核准或备案),国有土地上因存在开发建设主体灭失、用地手续不完善、欠缴土地出让价款和相关税费、未进行规划核实、未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已分别登记的房屋和土地用途或权利人不一致、建筑物跨宗地建设等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已售并入住的城镇住宅。
中心城区内平房、“小产权房”和存在乱占耕地、违反生态管控要求等问题的项目,不在此次征集范围之内。
二、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三、受理方式
电话受理:0941-6626896
信箱受理:342979105@QQ.com
材料受理:碌曲县政务中心三楼不动产办公室


碌曲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
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则岔景区规划征求意见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有奖征集微视频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