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民意征集

碌曲县召开州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9:5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才让东智在政府统办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州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和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征集州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的通知》精神和《碌曲县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意见建议交办清单》,对扎实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征集和进一步提升今年意见建议办理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从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建设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二是统筹主动办理和协同办理,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力求把交办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办成、办好、办出实效。三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四是持续加大“两委”换届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下一步顺利开展换届工作奠定基础。五是各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责任,按照“保证得分,力争加分,减少扣分,杜绝否决”的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务必按时限、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会后,召开了2020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按期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责任和考核指标及深入推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上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下一篇:2020“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