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审视现状 提振精神 砥砺前行-碌曲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暨教育科研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5: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8时30分,碌曲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暨教育科研会议,在县教育信息化平台指挥中心顺利召开。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正才,副局长奂小勇,全县中小学校长、教导、教研主任、教研员、县幼儿园、红星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及教研室和督导室、教育股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教育科学研究室负责人主持会议,会上,奂小勇同志宣读了《碌曲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教学教研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就2019-2020学年度的全县教研教改工作从县级和学校两个层面,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各学校也就本学年度教研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分别作了交流学习。

李正才同志指出:立足我县已通过省级义务教育阶段均衡发展各项目标,各校基础硬件条件得到极大优化的现状下,审视分析了我县教育发展现状。并就如何通过加强教育科研工作,提振精神,在持续推进好我县教研教改工作的基础上,稳步促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了全面、细致、具体的指导发言。

会议在热烈、振奋、有为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2020年碌曲县“特岗计划”招聘补录公告

下一篇:2020年碌曲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