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教科局召开2021-2022学年度支教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6:59:4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甘肃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关部署及要求,进一步落实“1234678”各项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全方位提升、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9月1日县教科局在县藏族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碌曲县2021-2022学年度支教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受援学校校长、支教教师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支教教师和支教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对支教教师积极投入支教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本次支教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各受援学校在加强支教教师管理的同时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支持,全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各支教教师要切实领会支教工作的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转变工作角色,服从受援学校的安排,迅速融入受援学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践行使命担当,完成支教任务。

他强调,支教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而且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碌曲教育贡献力量。

据统计,2021-2022学年度,碌曲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选派支教教师21名(其中外派10名、县派11名);顶岗支教教师78名。

上一篇:2021年碌曲县教科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碌曲县2021年中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