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召开成立教育协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09:29:4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10月24日,碌曲县召开成立教育协会筹备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及商会等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负责人介绍了成立教育协会的目的和意义,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成立碌曲县教育协会批复文件。张云霞宣布了组成教育协会理事长和理事成员名单,并作了讲话。

张云霞表示,首先感谢各位商会代表和企业界人士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参加今天的会议,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更是对碌曲教育的支持。教育不是个人行为,是一项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民生工程,希望在你们的帮助下,把我们碌曲的教育再向前推进一步。

张云霞指出,成立教育协会意义十分重大。面对当前教育现状,改革势在必行。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所以,我们首先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教师队伍,通过教育协会,从“奖校、奖师、奖学”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激励,打造出名校、培养出名师、教育出优生,真正把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张云霞强调,发挥教育协会职能对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项工作从开始筹备到现在的初步实施,都得到了县上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成立初期我们也许会遇到诸多困难,但各理事和成员一定要各司其职。通过借鉴好的做法,无论从章程的修订还是后期资金的汇入,都势必要将此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还要依据依规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为碌曲教育献上一片爱心。

会后,张云霞就筹备成立教育协会启动仪式等相关工作又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上一篇: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教育民生工程暖人心

下一篇:县教科局:全面部署 扎实安排 开启新征程